第A02版:综合·要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省首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市县名单公布,我市有三个
偃师孟津新安市容市貌要加速变样了
□记者 连漪

本报讯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省首批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市县名单公布,共有45个县(市)先行先试,我市偃师市、孟津县、新安县入围。此举将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加快生态环境治理等,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城镇。

记者了解到,“建设提质”是此次行动的关键词。各县(市)将按照“多规合一”原则,统筹做好城市总体规划、各项市政公用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专项规划的编制。2017年6月底前各县(市)全部完成城乡总体规划修编,并同步完成总体城市设计;城乡总体规划已经批准,尚未编制总体城市设计的县(市),2017年上半年完成城镇总体设计,年底前完成县城出入口、主干道、城市中心、滨水地段、城市新区等重要区域、地段的城市设计;2017年年底前全部完成各项市政公用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专项规划的编制。

各县(市)还将结合新区开发、旧城改造、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生态修复及其他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要求,滚动编制近期和年度建设计划,统筹做好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的项目谋划。开展项目建设风险评估和论证,加强项目统筹管理,形成“储备一批、论证一批、建设一批”的项目滚动发展机制。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