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李屯特大桥慢车道上的污水影响市民通行,相关部门表示——
南环路项目完工后污水外溢问题将被解决
□记者 刘嘉仪

近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110联动指挥中心了解到,一些市民反映李屯特大桥慢车道上经常流污水,影响通行。记者采访相关部门得知,因附近有项目正在施工,洛伊快速通道排水管网在李屯特大桥南侧被截断,导致污水外溢流至李屯特大桥。

15日9时许,记者来到李屯特大桥桥北,只见桥西侧的慢车道上有污水自南向北不断流下,水流宽约半米,一直流向伊洛路。外溢点位于桥南头路西的一栋建筑物旁,这里的污水从洛伊快速通道西侧的边沟溢出后,向北流到李屯特大桥的慢车道上。

市政建设集团新区养护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边沟里的污水本应借助李屯特大桥下自然形成的水沟流入大清渠,但因附近项目施工需要,水沟被填平,导致排水水路被截断,污水在桥下村子横流开来。

由于横流的污水影响了附近村民的生活,该公司工作人员在边沟与水沟交界处修建了小型水泥坝拦截,于是污水顺势流至李屯特大桥。

眼下,针对这一情况,市政建设集团新区养护分公司已向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部门打过报告,申请将洛伊快速通道排水管网纳入南环路项目,随后就可彻底解决这里污水外溢的问题。

南环路项目一名负责人说,该项目工程在建设时已将洛伊快速通道排水管网考虑在内,待项目完工后,洛伊快速通道排水管网将被引入南环路污水主干管,今后将不会出现李屯特大桥上流污水的情况。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