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嫌小孩在他家门口玩耍太吵
男子持刀吓唬被行政拘留5天

□记者 王博东 通讯员 李保宏

15日,老城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一件事儿:一男子嫌在他家门口玩耍的小孩太吵闹,劝了两次没劝走,居然拿刀出来吓唬孩子,还把孩子摁在地上。

老城派出所民警陈树勋告诉小记,14日18时许,他们接到一名家长报警称,十几分钟前,自己家12岁的孩子在老城区黄梅路被人持刀威胁了。民警了解到,小孩平安无事,他们立即到场进行排查,并在附近找到持刀男子。

该男子姓刘,见到民警后如实交代了事情经过:“我最近没有找到工作,心情不好,当时我在家休息,几个小孩一直在门外吵吵闹闹,我出门劝了两次没劝走,就拿着菜刀出来吓唬他们。”男子说,因为自己不高,孩子们见他拿着刀竟然不害怕,所以他一怒之下就和孩子们撕扯起来,还把孩子摁倒在地。

民警告诉小记,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5天。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