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彩 票
体彩顶呱刮春季大作“卧虎藏龙”霸气亮相
□迎辉

由体彩顶呱刮推出的春季大作“卧虎藏龙”新款主题即开票将与大家激情会面,续写不一样的传奇!

本次上市的“卧虎藏龙”主题即开套票共有5元、10元、20元三种面值,票面设计色彩浓郁、霸气美观。

5元面值票共有8次中奖机会,最高奖金10万元。游戏规则:刮开覆盖膜,如果你的号码中任意一个号码与中奖号码之一相同,即中得该号码下方所示的金额;如果出现虎标志或龙标志,即中得该标志下方所示金额的2倍。奖金兼中兼得。

10元面值票共有16次中奖机会,最高奖金30万元。游戏规则:刮开覆盖膜,如果你的号码中任意一个号码与中奖号码之一相同,即中得该号码下方所示的金额;如果出现虎标志或龙标志,即中得该标志下方所示金额的2倍;如果出现王标志,即中得该标志下方所示金额的5倍。奖金兼中兼得。

20元面值票共有24次中奖机会,最高奖金100万元。游戏规则:刮开覆盖膜,如果你的号码中任意一个号码与中奖号码之一相同,即中得该号码下方所示的金额;如果出现虎标志或龙标志,即中得该标志下方所示金额的2倍;如果出现王标志,即中得该标志下方所示金额的5倍;如果出现顶呱刮标志,即中得该标志下方所示金额的10倍。奖金兼中兼得。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