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洛阳·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社区居民有话说
装完两年仅亮了一周居民夜行挺担忧
□记者 刘嘉仪 实习生 王振辉

【居民反映】

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居民:150医院对面的望春路上两年前安装了路灯,可两年来晚上几乎没有亮过,整条路一片漆黑,居民出行很不安全。

【记者采访】

近日的一个晚上,《洛阳晚报》记者来到望春路,这是一条较窄的路,南北连接着华夏路和丰华路。约300米长的道路上安装有十几个路灯,但全都没有亮,整条道路一片漆黑。

“两年前这条路上就安装了路灯,可路灯亮了一周左右就再没有亮过。”一名在附近做生意的小商贩说,望春路附近就是某小区的东门,该路段的车辆和行人都比较多,由于道路两旁没有人行道,行人与车辆通行间距非常小,加上没有路灯,时常发生事故,居民出行很不安全。“听说有人通过洛阳网‘百姓呼声’询问相关单位,但是还没有得到明确答复。”他说。

记者向徐家营办事处反映了望春路路灯不亮的情况,该办事处一名负责人介绍,望春路上的路灯由附近一机械厂出资安装,不属于市政设施。

“路灯安装后,因该机械厂破产无力支付电费,所以一直无法正常照明,办事处与对方多次联系,但一直没能解决问题。”该负责人说,他们已与该厂进行沟通,近日将寻找电工对该路段路灯线路进行修复,本月底前路灯将恢复照明。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