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洛阳·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孕妈课堂
五星级的蜜悦阁,我们很满意!

幸福的一家

蜜悦阁月子会所微信公众号:migecare


现在,人与人一见面,大多会聊聊天气情况,尤其关心雾霾、PM值,这成为关乎我们生活质量的重要指标。对于特别需要关注和呵护的孕妇和婴幼儿群体,能切身为他们考虑的行业,必将赢得他们及其家人的认可,逐步扩大这部分市场份额。这是笔者在见到火苗夫妻后,从他们那里感受到的。

火苗是媒体从业者,她的爱人是严谨而又理性的工科男,对火苗及孩子的爱和保护真是无微不至。火苗说自从怀上二胎宝宝后,爱人就非常认真,想让她和肚子中的宝宝时刻得到最好的照顾。在选择月子会所时,火苗夫妻非常慎重,蜜悦阁最终被这对夫妻选中,关键在于蜜悦阁不惜花重金安装了新风系统。

“市面上的月子会所良莠不齐,最终让我定下来的原因是这里的服务、专业度以及五星级的环境,更因为这里的新风系统,三层滤网,过滤PM2.5的效率为90%以上,入住后我们真的感受到了,他们不仅说到了,而且做得更好。”

火苗说,在这里坐月子的每一天,都能感觉到一种怡然,一种安然,特别是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觉得很满意。这里的环境是五星级的,服务是五星级的,连空气都是“五星级”的,她真的很庆幸自己选择了蜜悦阁。

“孕妈课堂”开课时间:2月19日(周日)15:00

课程内容:月子餐品鉴会

地址:华阳国际大饭店8楼

咨询电话:0379-65588866

蜜悦阁母婴健康顾问个人微信:15603792220

QQ:11155448 (婀娜)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