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天下·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劳工部部长人选退出特朗普组阁再折戟
□小山
扫二维码,欢迎加入“小山侃天下”微信群

安德鲁·普兹德 (网络图片)


特朗普再一次遭受打击!路透社15日报道,特朗普提名的劳工部部长人选安德鲁·普兹德宣布放弃接受提名。这是继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辞职后,特朗普团队又一人弃他而去。

普兹德的退出,背后有着狗血剧情。27年前,普兹德的前妻上了次电视节目,当着全美人民的面,哭诉普兹德曾对她实施家庭暴力,不过,因为当时俩人已经离婚,也没有闹出多大动静。没想到,近日有好事群众翻出了这段视频,于是,普兹德的噩梦来了……

眼下,被好事群众扒得连内裤都不剩的普兹德是这样子的:逃过税,性骚扰过员工,长期雇佣非法移民当管家,还公开做了惹毛全美民众的事——强烈反对上涨最低工资……

就算这样,普兹德只要能被参议院的“老爷们”看上,坐上劳工部部长的位子仍然不是问题,毕竟,谁当部长并不是由吃瓜群众说了算。可惜的是,参议院也有人看他不顺眼。最新消息是,共和党籍的参议员已有7人公开反对他,还不辞辛苦地去拉反对票,誓要把他拉下马。“自家人”尚且如此,民主党籍的参议员就更不会跟他一条心了。这样看来,普兹德要想至少拿到51票,顺利当上劳工部部长,只能是做白日梦了。普兹德还算有眼力见儿,主动退场,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下,避免到时候难看。

普兹德退出后,特朗普估计又要骂娘了。上次弗林出事后,拍拍屁股走了,留下的烂摊子至今还没收拾干净,这次普兹德又玩“快闪”,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看特朗普的笑话。

特朗普当初之所以选中普兹德,除了普兹德是美国CKE餐饮集团首席执行官,有钱支持他,更重要的是普兹德是他的“死忠”,只是弗林也很忠诚,特朗普也想“护短”来着,结果还是未能一手遮天。从中我们不难看出,白宫和国会的裂痕是越来越深了。

特朗普自打1月20日“登基”至今已经快一个月了,提名的15名内阁部长人选却还有7人在参议院撂着,更不用说还有近千名中高层官员尚未被提名,照这速度,特朗普政府啥时候才能走上正轨,正常运转呢?唉,宝宝心里苦啊!

【网友拍砖】

@“童颜永在——心理医生”:还有多少人要辞职?

@“沙砾于飞”:劳工部部长人选在劳工问题上出这么多事,典型的德不配位。

@“茶烟滚滚”:特朗普又要伤心了。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