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文体·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麻辣快评
谁“砸”了电影片尾的彩蛋?
□范丽

日前,有媒体对全国20家影院进行调查,并对200名观众进行采访,发现有观众不知道片尾有彩蛋(片花等),有观众等到最后见不着期待万分的彩蛋,大失所望……

真是不说不知道,一说还真是这么回事儿。笔者询问了一些朋友,不要说坚持看到片尾的彩蛋,知道彩蛋这回事的都寥寥无几。

啥是彩蛋?通俗地说就是电影结束前制作方送给观众的一份惊喜,目的是吸引或倡导观众看完影片全部片尾字幕再离开。今年春节档电影《西游伏妖篇》片尾就有周星驰与徐克两位大导演送出的大大的彩蛋,可惜不少观众没有看到。

没有看到彩蛋,等于这场电影你没有全部看完,你买的电影票也就造成了部分浪费。然而,就目前的观影环境来说,观众看到彩蛋实属不易,字幕一出现,灯光即亮起,工作人员开始进场打扫卫生,观众也陆续出场,此刻若坐等彩蛋成了一件看起来很傻的事。谁“砸”了电影片尾的彩蛋?这事真得好好说道说道,把彩蛋还给观众,也让电影制作人员的心血不白费。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