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版:咱爸咱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活动预告
咱爸咱妈老友聚乐部新年首期微信培训班即将开课

“百名爸妈学微信”邀请您来当助教
□记者 杨柳

咱爸咱妈老友聚乐部组织过不少活动,其中微信培训班称得上金牌活动。越来越多的老年人需要掌握这个新的社交软件,结交朋友,认识世界。2016年,我们共举办了10期微信培训班,300余名会员学会了使用微信,每月开课都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2017年,我们要继续办好微信培训班,带领更多老年人跟上时代的步伐。新年首期微信培训班即将开课,感谢洛阳市图书馆给我们提供高大上的学习场地——新启用的报告厅。这一次,我们要组织一场“百名爸妈学微信”活动,由“小棉袄”手把手教大家从零开始学微信。

为了更好地服务“咱爸咱妈”,让大家在课堂上有所收获,咱爸咱妈老友聚乐部面向社会征集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不看学历、不分年龄,只要你会用微信,有耐心教老年人学微信就可以报名。关爱老年人,需要你我温暖同行。

志愿者报名

如果你想担任这场活动的志愿者,可以和“小棉袄”联系,报名电话18838866877(仅限志愿者报名),每位志愿者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学微信报名

活动时间:2月27日(周一)9:30至11:00

活动地点:洛阳市图书馆二楼东报告厅

报名条件:有微信号、有智能手机、有手机流量

报名方式:拨打66778866报名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