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版:读者俱乐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新学道之约”2017小记者鸡年春晚“我最喜爱的节目”评选进入冲刺阶段
仅剩最后一天!快给喜欢的节目投票

精彩演出

扫二维码

参与投票

小记者热线:

63232410


“新学道之约”2017小记者鸡年春晚“我最喜爱的节目”评选活动自2月11日启动以来,迅速成为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特别是自己孩子参加节目表演的家长们,为宝贝感到自豪的同时不忘踊跃投票、拉票。街头巷尾,茶余饭后,小记者鸡年春晚都被大家津津乐道。那么,最终会是哪个节目斩获大奖呢?今天是微信投票的最后一天,广大读者朋友请把握机会,为自己喜欢的节目投票哦。

小记者鸡年春晚节目异彩纷呈,当天800余名多才多艺的小演员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美绝伦的演出。18个精彩节目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依次上演,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掌声不断。

在小记者鸡年春晚现场,洛阳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高凌芝,洛阳市教育局局长黄晓玲,共青团洛阳市委书记王夏晔,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社长、董事长张留东,洛阳市小记者协会名师顾问团顾问、著名画家王绣通过视频给小记者们发来新春寄语,并对市小记者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为了满足众多观众的观看需求,小记者鸡年春晚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节目结束后,网易直播平台数据显示,观看小记者鸡年春晚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7万。

本次小记者鸡年春晚“我最喜爱的节目”评选活动由洛阳市小记者协会主办,《洛阳晚报》、洛阳记协小记者微信公众平台提供媒体支持。评选活动全程在“洛阳记协小记者”微信平台投票专区公开进行,由观众和网友投票选出名次。评审团会依据整体演出效果和投票情况综合评定奖项,并在3月举行颁奖典礼。 (小兮)

●奖项设置

特别奖:1个

歌舞类:一、二、三等奖各1个

曲艺类:一、二、三等奖各1个

单项奖:最佳表演奖、最具人气奖、最佳上镜奖、最具活力奖、最具潜力奖、最具创意奖各1个

优秀组织奖:若干

投票时间:2017年2月11日8:00-2月17日20:00

●投票方式

1.微信搜索“洛阳记协小记者”(微信号:lyjxxjz)或扫描文章下方二维码加关注(已关注的朋友自动忽略此步骤)。

2.进入微信对话框,回复“投票”,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3.进入投票页面选择你喜欢的节目,点击“投票”即可,也可在搜索栏输入节目编号进行查询、投票。

●投票规则

1.每个微信号每个节目每日可投1票,最多可投选18个节目,不可重复投同一节目。

2.刷票者取消评选资格。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洛阳市小记者协会所有。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