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版:洛报·融媒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我要去新安”品牌正式升级
“我要去新安”之“上名校”强势推出


新安,位于豫西丘陵地带,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丝路汉关、山水新安”是对新安的最美注解。去年以来,洛报·融媒与新安县旅游局联合打造了“我要去新安”形象品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我要去新安”逐渐成为人们的心声,2017年春节期间的“我要去新安过大年”活动也颇受欢迎。

“我要去新安”这一品牌,虽然始于旅游,但不应该止步于旅游。新安不仅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还是工业强县、教育强县,是河南省35个扩权县和47个对外开放重点县之一,被誉为中西部地区发展潜力较大、颇具活力的县市之一。

为了让更多人认识新安、走进新安,主办方对“我要去新安”品牌内涵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挖掘和提升,将其从旅游形象品牌,升级到了县域形象品牌。“我要去新安”不仅是去旅游,去看新安的好山好水,而且还涵盖了“去”就业、教育、投资、置业等几大板块。

新安是河洛文化的主要发祥地之一,文化教育的传承和发展也很有特色。教育作为新安县的三大战略之一,地位十分重要, “我要去新安上名校”系列报道已强势推出,其他板块也将陆续上线,敬请期待。 (谢锦锦)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