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版:洛报·融媒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洛阳生生乳业全城招募酸奶试吃员,免费酸奶等您来品
新品酸奶“乳果爱”将于3月初上市

情人节,大家是否收到心仪之人的礼物?洛阳生生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生生乳业)推出的“乳果爱,就现在”活动的获奖名单在情人节当天公布,为大家送上了情人节大礼。同时,洛阳生生乳业的新品酸奶“乳果爱”将于3月初上市,酸奶试吃员招募活动将正式启动。

情人节活动完美收官,大奖悉数送出

新品酸奶“乳果爱”诠释了面对真挚的爱情,时刻用心呵护,不要让爱消耗在漫长的等待中。为了配合情人节的甜蜜氛围,洛阳生生乳业为有情人送去了一份惊喜大礼。

2月10日,“乳果爱,就现在”主题活动正式启动,通过洛阳市各大主流微信公众号以及近20个洛阳本地微博大V发布了一份豪华、诱人的“乳果爱”情人节心愿礼单。洛阳生生乳业携手东方神韵、伯爵王妃婚纱摄影、洛阳喜鹊愉家旅馆(新区体育中心店)、庞大奔驰等商家,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截至活动结束,本次活动参与者达1151人,其中微博话题的总阅读量为5万余次。2月14日上午公布获奖名单后,下午就有很多获奖用户前来领奖。东方神韵翡翠如意挂件的获奖者,更是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她表示能够在情人节收到一个这样的大惊喜,真的是太圆满了。

甄选优质奶源,“乳果爱”预计3月初上市

新品酸奶“乳果爱”由洛阳生生乳业和洛阳报业融媒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是一款面向15岁至35岁人群的高端酸奶,也是洛阳首款面向年轻人的新型果粒酸奶。

新品酸奶“乳果爱”是以洛阳生生乳业自建的现代化大型牧场的优质奶源为原料,甄选丹麦进口乳酸菌,配以优质核桃、燕麦、黄桃等精制而成,口感醇正,酸甜可口。

“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我们就开始进行市场调研和筹备工作。新品酸奶‘乳果爱’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中,预计将在3月初正式上市。作为洛阳本地奶企,洛阳生生乳业拥有距离洛阳市区很近的自有天然牧场,保证了奶源的新鲜和健康,加上全程冷链储运,确保消费者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喝到最新鲜的酸奶。”洛阳生生乳业的负责人介绍。

招募试吃员,新鲜、美味酸奶免费尝

目前,洛阳生生乳业酸奶试吃员招募活动正式开始,将全城招募一大批爱吃、会吃又喜欢酸奶的资深吃货加入洛阳生生乳业的试吃团。如果您有兴趣参加试吃员活动,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生生乳果爱”,并在后台回复关键词“试吃员”,即可收到一个链接,打开链接填写相应的报名表格。随后,工作人员会根据表格进行筛选,并电话通知入选人员。

成为试吃员,可谓各种福利接踵而来。不仅能够第一时间品尝到新鲜、美味的新品酸奶,随后,洛阳生生乳业将会为试吃团成员组织更多新鲜、有趣的活动,快快报名加入吧!

(张文婷)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