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版:洛报·融媒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汝阳杜鹃花节即将开幕
漫山杜鹃盛放迎客


西泰山美景

西泰山景区杜鹃盛开


每年四五月,汝阳西泰山景区的10万顷野生杜鹃陆续盛开,花海绵延数里,引来四方游客流连忘返。今年4月25日,第十六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将在西泰山景区盛大开幕,广大游客不仅能到现场欣赏野生杜鹃之美,还能品尝独具特色的汝阳美食。

在国内众多游客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洛阳看牡丹,汝阳赏杜鹃。”杜鹃花节已成为汝阳走出河南、外界了解汝阳的重要途径。

人间四月天,百花盛开时。除了洛阳牡丹香飘全城,汝阳的杜鹃花也竞相盛放。

汝阳四季分明、气候宜人、光照充足、植被茂密。每年4月,漫山遍野的杜鹃花与潺潺溪水相映成趣,吸引大量游客前往观光。一年一度的汝阳杜鹃花节已成为洛阳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

本届杜鹃花节举办时间为4月25日至5月10日,4月25日上午10时,将在汝阳西泰山炎黄广场举办盛大的开幕仪式。届时,不仅有恢宏大气、异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杜鹃花开》,开幕式现场还有全县著名的特色美食、旅游商品,游客不仅能买到特色旅游商品,还能品尝地道的特色美味,更能享受打折优惠。

本届杜鹃花节期间的旅游活动相比于以往更加丰富多彩,除了开幕式现场活动,还将举行中农富源杯汝阳农产品包装设计大赛、“全国百家媒体走进汝阳”、“全国百名摄影家拍汝阳”暨“醉美汝阳”春季摄影大赛、百名书画家画汝阳、西泰山杜鹃花仙子评选活动、恐龙谷漂流杯首届中原公益形象大使选拔活动等一系列文化、旅游、商贸活动。

(杨玺)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