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本月底,去今世缘酒业独家冠名的2017中国·洛阳喜事文化节上逛逛吧
业内知名企业亮相喜事文化节助您轻松办喜事
□金曦

4月29日、30日,一场红火热闹、惠民利民的喜事行业盛会将在百脑汇广场盛大举行。

这就是“有缘就喝今世缘”——由今世缘酒业独家冠名,洛阳晚报、洛阳商报、市喜事文化产业协会、FM102.1广播携手主办,洛阳喜事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洛阳百脑汇电子信息有限公司协办,市民政局、市妇女联合会、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婚庆行业委员会、市财贸工会等单位共同指导的2017中国·洛阳喜事文化节。

参展单位逐日增多 都是业内知名企业

活动主办方介绍,近日,报名参加本次喜事文化节的喜事消费相关企业陆续增多。

目前,已报名参展的企业有今世缘酒业、洛阳王城糖酒公司、洛阳餐旅集团、龙门一号、王府餐饮、颐和园尚品烤鸭、河洛戏园半岛明珠、金凯悦大酒店、新友谊大酒店、航空城酒店、凯旋门餐饮、东华天禧楼、洛阳九九龄醋业集团、The one全球旅拍、赵府酒业、嘉华婚爱珠宝、珂兰钻石、金鑫珠宝、蒙娜丽莎婚纱摄影、伯爵王妃摄影、壹贰摄影、洛可可婚纱摄影、花海阁主题婚礼会馆、翔宇家纺、王良化妆培训学校等。

其中,洛阳餐旅集团旗下全聚德大酒店、洛阳水席园旗舰店、宴天下大酒店(老城店)、宴天下大酒店(新区店)、宴天下幸福礼堂、湘鄂汇大酒店6家品牌餐饮店,王府餐饮旗下瀚金宫海鲜大酒楼、王府水席楼、王府烤鸭老城店、王府烤鸭涧西店、王府九号公馆,凯旋门餐饮旗下凯旋门大酒店、凯旋门七号会馆、中讯大酒店,颐和园尚品烤鸭涧西店和西工店等我市知名餐饮企业都将参展。

还没选好在哪儿办婚宴、在哪儿拍婚纱照、在哪儿买婚戒的新人们,可在4月29日、30日去活动现场咨询、了解,参展企业为您准备了精美礼品和超值优惠券。

多项活动现场上演 您来参展不虚此行

在喜事文化节期间,除了众多知名企业参展助力百姓省事省钱办喜事,活动现场还有洛阳商报企业家联合会女子精英团献上的旗袍走秀表演,FM102.1广播的明星主播冬哥、豆嫂、长帅、冰昕也会来到现场与观众互动。

此外,婚礼秀、新娘试妆、司仪大赛、单身交友、互动游戏、婚车巡游、杂技表演等多项活动都将精彩上演,活动现场还有小丑暖场,为喜事文化节助兴,为百姓逛展添喜气。

此次喜事文化节涉及20多个行业的参展商,预计设置200个展位,与喜事消费相关的商家企业都可参与。活动主办方将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户外广告大屏、公交站牌广告等途径,对活动进行分阶段宣传,这对各参展企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推广机会。

目前,本次活动赞助招商工作正在火爆进行,全城招募喜宴酒店、婚纱摄影、婚庆礼服、珠宝首饰、彩妆造型、婚庆策划、婚车租赁、婚礼跟拍、婚宴用酒、蜜月旅行、美容保健、金融、通信、孕妇服饰、母婴用品、法律服务、装修建材、家具家纺、家电百货、婚房等与喜事消费相关的商家和企业。

招商咨询电话:18624850708、 13233958820、18637921600、

0379-60609616

活动举办地点:洛阳百脑汇广场(王城大道与中州中路交会处东北角)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