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河洛书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洛阳晚报》书画之家线下活动即将启动
热爱书画,赶紧“回家”
□记者 杨凤轩

扫二维码,让记者邀请您进微信群

扫二维码,加入《洛阳晚报》书画之家QQ群

扫二维码关注洛阳万家美术馆


《洛阳晚报》书画之家微信群、QQ群同步成立后,热爱书画的朋友踊跃加入,书画之家微信一群、二群瞬间均超过150人,QQ群成员也在不断增加。近期,我们将组织第一场线下活动,欢迎参加。作为洛阳最有影响力的媒体,去年2月,《洛阳晚报》重磅推出了《河洛书画》专版,浓墨重彩地介绍我市的书画名家名作,带大家了解书画文化的创作和传承,联合业界举办了轰动全市的书画大展,搭建艺术创作与百姓生活的桥梁,让大众感受洛阳书画文化的魅力,推动我市书画艺术的发展。

书画之家成立后,我们将在群中不定期发布名家讲座、精品画展等信息,并不定期举办有关书画的各类活动,如果您喜爱书画,在书画学习中希望得到名家指导,希望与各位同好交流学习,就加入《洛阳晚报》书画之家吧。

近期我们将进行一系列线下活动,您若热爱书画,就赶快“回家”吧。

加入方式

由于两个微信群已各满100 人,如果您还想加入微信群,请扫记者二维码,备注“书画之家”,让记者拉你入群。

建议有QQ号的朋友,首选加入《洛阳晚报》书画之家QQ群(群号392713479)。您还可以扫二维码,加入《洛阳晚报》书画之家的QQ群。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