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河洛书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去洛阳牡丹书画院看书法展吧
传承有道 名作可期
□记者 杨凤轩 实习生 张慧梅

日前,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第五届第六次理事会暨组联会在孟津召开,同期,“传承有道”大书法艺术作品展暨司马武当花甲花果作品展在洛阳牡丹书画院展出,展出期间,市民可免费观展。

“传承有道”大书法艺术作品展,是一次践行“大书法”、传承中华文化的精品活动。在牡丹花开时节,古都洛阳迎来了全国各地和日本、韩国之书法大家,各位书法大家的作品集中在展馆内展出,本次书法展在洛河之畔的牡丹书画院中,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同场竞技,观众可以饱览名家力作。

司马武当“花甲花果”作品展同时在洛阳牡丹书画院展出,司马武当,字当歌,1957年4月生,洛阳伊川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评审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书法家协会硬笔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顾问,郑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人民解放军美术书法研究院书法创作员。此次展出的是司马武当六十花甲创作的精品书法力作。

洛阳是历史文化名城,文化积淀深厚,书法基础良好,本次书法展得到书法界人士的普遍好评。

展览地点:洛阳牡丹书画院(滨河北路七一路电视塔下)

展览时间:即日至4月22日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