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综合·要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5月20日 星期
洛阳旅发集团与中国华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牵手世界500强 推动洛阳旅游发展
□记者 王澍 通讯员 王雅仕

昨日上午,洛阳旅发集团与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在洛阳城市会客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旅游、能源、金融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推动“旅游+”发展。

中国华信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主要从事能源贸易与金融的集体制民营企业,致力于与大型国有企业发展合作,引进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推动国际产能合作,助力国内产业升级和供给侧改革,曾入选《财富》杂志世界500强公司排行榜、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等。

洛阳旅发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我市唯一的国有旅游投融资平台公司,该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努力拓展与相关行业龙头企业的合作,引导和促进洛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升级。此次与中国华信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理念,在旅游文化资源整合、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智慧旅游项目建设等旅游领域进行合作,并在能源、金融等领域进行合作。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