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5月20日 星期
“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主题广场活动举行
旅游福利大派送 惠民举措受称赞
□记者 金曦 实习生 马瑞

“旅游让生活更幸福,文明旅游从我做起。”昨日,由市旅发委、市文明办、洛阳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市旅游协会、洛阳晚报承办的洛阳市“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主题广场活动在涧西区长申国际广场举行。

各县区旅游部门及我市多家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旅游商品等涉旅企业亮相活动现场,在为大家提供咨询、办理业务的同时,还推出了有奖竞答互动游戏,免费派送惠民小礼品,一时间吸引了众多市民。

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昨日,栾川县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龙峪湾、养子沟、抱犊寨、天河大峡谷、东北虎园及嵩县白云山、木札岭10家景区均对市民免门票;嵩县天池山景区则推出了门票半价的优惠措施。

在市旅发委的展位上,工作人员忙着接待前来咨询或投诉的市民,积极倡导理性消费、文明出游。孟津县、汝阳县、嵩县旅游部门携手当地旅游景区“组团”前来参展,西泰山景区、恐龙谷漂流、龙隐景区等景区展位前人头攒动,来自孟津平乐中国牡丹画第一村的牡丹画师还在现场挥毫泼墨。

白云山、龙潭大峡谷、一拖东方红工业游、万安山山顶公园、万安山七彩大峡谷、豪泽国际郁金香花海、龙门海洋馆、黛眉山等景区展位上摆满了宣传资料,并为活动提供了门票、参观券等奖品。洛阳路仕达国旅、洛阳旅游百事通、洛阳永安国旅、洛阳环球国旅、洛阳新闻国旅等旅行社,带来了西部游、山水游、短线游、埃及游、夕阳红游等主推产品,咨询者众多。

在活动现场,市民还能看到新安县紫砂壶、大唐官窑瓷艺牡丹、洛阳剪纸艺术品等旅游商品。洛阳友谊宾馆、长申国际等企业借机在现场宣传起最新的餐饮产品,河南卡萨米亚食品有限公司则把现场变成了香粽礼盒展销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