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天下·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5月20日 星期

贴心举动
韩国总统凭借一系列暖心“小动作”让支持率飙升

□新华社特稿(记者 张旌)

韩国新总统文在寅上任一周多以来,一系列暖心“小动作”获得民众认可,最新支持率飙升至近75%。这创下韩国近10年来总统支持率的最高纪录。相比之下,前总统朴槿惠2012年上任的第一周,支持率为55%。在今年3月被弹劾前,朴槿惠的支持率仅为4%,创下历届韩国总统支持率的最低纪录。

在本届总统选举中,文在寅的得票率为41.08%。短短一周多,他的支持率便飙升至近75%,这得益于他的一系列暖心“小动作”。

其中,文在寅阻止助手帮忙脱外套的一段视频在韩国网络上被大量转发。视频中,文在寅在进餐前准备脱掉外套,他的助手赶快上去帮忙,遭文在寅拒绝。文在寅脱掉外套后,将其随意地挂在椅背上。

另一张照片显示,文在寅和助手们在青瓦台为记者送去冰咖啡。这一贴心举动获得不少网友点赞。

入住青瓦台后,文在寅还把自己领养的宠物狗一起带了过去,并在网络上分享这只小狗的动态。相比之下,前总统朴槿惠在遭弹劾后,把9只宠物狗“遗弃”在青瓦台,遭到动物保护人士批评。

此外,文在寅的“高颜值”保镖和一些长相帅气的新获任命内阁官员也在网络上成为热门话题。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