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6月9日 星期

洛阳一女大学生获省大学生乒球赛女单三连冠
□记者 郭秩铭

魏铭玥在比赛中 (图片由采访对象提供)


近日,河南科技大学学生魏铭玥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运动第十三届乒乓球锦标赛甲组女子单打比赛中获得冠军,在该项目中取得三连冠。

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运动第十三届乒乓球锦标赛由省教育厅主办,于5月29日至6月4日在信阳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全省63所高校的443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今年19岁的魏铭玥是河南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大三学生,她从6岁开始打乒乓球,多次在国家、省、市级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今年她是第三次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运动乒乓球锦标赛。

在今年的比赛中,魏铭玥从200余名单打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甲组女子单打冠军,实现了该项目三连冠。此外,魏铭玥还参加了女子双打及团体比赛,均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河科大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铭玥的教练杨洪说,魏铭玥并非专业运动员,在校学习成绩优异,担任学生干部,并多次获得国家、校级奖学金,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之余,她能保持较高的乒乓球水平,并在全省大学生比赛中取得这样的成绩非常难得。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