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咱爸咱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7月17日 星期

谁需要八成新的护理床


谁需要八成新的护理床

马先生家住涧西区,他想把家里一张八成新的护理床送给需要的人。“这是一张手动护理床,床体可以折叠,病人能依靠床体坐起来。”马先生说,他家的护理床适合半失能或全失能者使用。“它还带有轮子,当年家里的病人躺在护理床上,我们就推着病人到医院治疗,很方便。”如果您需要这张护理床,请来电告诉我们,电话号码:66778866。

寻找中药配方 缓解眼睛干涩

75岁的冯先生家住老城区,他喜欢读书、看报。今年,他的眼睛总是干涩、流泪,“我到几家医院看病,医生都说是眼睛疲劳引起的,没有大碍,只给我开了一些眼药水”。滴了一段时间眼药水,他感觉治疗效果不明显,又怕长期使用会有依赖性,想打听有没有能缓解眼睛干涩的中药配方(涂抹或热敷)。如果您知道并使用过相关配方,愿意推荐给冯先生,请来电告诉我们,电话号码:66778866。 (记者 何奕儒 整理)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