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咱爸咱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7月17日 星期
一吐心声
谢谢晚报“小棉袄”


梁美容 73岁 洛龙区

我是《洛阳晚报》的忠实读者,最喜欢看《咱爸咱妈》版,喜欢参加“小棉袄”组织的活动,也是活动的受益者。为了表达对“小棉袄”的感谢,我特意赶到报社,当面向“小棉袄”说声谢谢。

我年轻时是一名裁缝,为了养家糊口,我没日没夜地干,拿着大剪刀不停地裁剪,手酸困了还不舍得休息,手上都磨出了厚厚的老茧。因为积劳成疾,近些年我的右手开始发紧、发困,难受起来,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我去看医生,医生只说让我多活动活动,没有其他办法。

去年,晚报“小棉袄”组织了一场公益健康讲座,内容是通过手部按摩治疗疾病,老师讲得特别认真,“小棉袄”还给老友们绘了一张穴位图。回到家,我按照老师的讲解,参照穴位图,在家坚持按摩,两三个月后,我多年的顽疾居然好了。

谢谢《洛阳晚报》,谢谢“小棉袄”,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你们,支持并参加“小棉袄”组织的活动。 (记者 闫卫利)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