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7月17日 星期
龙门石窟成“无现金景区”
游龙门不必带钱包
买啥都能微信扫一扫

□记者 李砺瑾

15日,龙门石窟智能云平台上线启动,这标志着龙门石窟智慧旅游再度升级,成为名副其实的“无现金景区”。今后,游客在景区内消费,可全部通过微信支付,不需使用现金。

购票要排队?在龙门石窟景区,只要拿起手机,即可实现快速购票;

有人说看景不如听景?那是你打开方式不对,在景区内打开手机,可免费聆听专业导游讲解石窟的千年历史;

离开景区要停车交费?在龙门石窟的智慧停车场无须如此,只要轻点手机,就可轻松实现线上交费,不用等待,即出即走……

龙门石窟联合腾讯公司全新升级大数据平台,龙门石窟智能云平台打通了龙门石窟智慧旅游管理平台、微信支付平台、票务管理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新浪微博等多平台系统,这些数据经过一系列的智能筛选、分析和进行可视化处理后,可以直观地呈现,实现了数据的真正融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