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7月17日 星期

清大总裁班河南同学会
洛阳分会成立

□见习记者 马硕丹

15日,清大总裁班河南同学会洛阳分会成立仪式在金凯悦大酒店举行。

金凯悦大酒店董事长、清大总裁班河南同学会洛阳分会会长孙士德向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表示欢迎,并号召大家加强交流合作,为企业和中原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各位嘉宾来到由金凯悦大酒店在伊川吕店打造的德泽有机树莓生态园(以下简称德泽树莓园),在讲解员介绍德泽树莓园的经营理念、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时,大家畅所欲言,就生态观光旅游、土壤修复技术等进行了交流。德泽树莓园现种植有机树莓300余亩,还有数十亩的蔬菜、粮食等农作物供游客采摘。

德泽树莓园位于伊川县吕店镇沟张村东。行驶路线:伊川北上高速公路后,走郑少高速到吕店出口下,前行20米左转1000米即到。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