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广告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7月17日 星期

嵩县:虚位以待 求贤若渴 面向全国 招贤纳士


嵩县县情简介

嵩县位于洛阳市西南部,因地处嵩山起脉而得名,炎帝时称伊国,春秋时为陆浑戎地,汉时设县而治。现辖10镇6乡310个行政村12个社区,总人口62万。基本县情可概括为“五个大县”。一是山区大县。总面积3009平方公里,其中山区占95%,丘陵占4.5%,平川仅占0.5%,素有“九山半岭半分川”之称。全县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700多座。二是人文大县。它位于中华文明发源地——河洛文化圈内,已发现古文化遗址39处。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程门立雪、源头活水、问鼎中原等历史典故均发生于此。境内分布着两程故里、伊尹祠、云岩寺等众多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景观。中药开发、养生研究历史悠久,“中华第一名相”伊尹生于嵩县,首创了汤药熬制方法。三是生态大县。它地跨长江、淮河、黄河三大流域,地处我国南北地理气候分界线,为全省生态资源富集区,森林覆盖率高达82%,森林资源保有量居全省第二位,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定位为“主体生态功能区”。四是旅游大县。地处伏牛山生态旅游核心区,开发有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景区白云山,国家4A级景区天池山、木札岭,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国家湿地公园陆浑湖。近年来,大坪乡油菜花、九店乡石头部落、白河镇千年银杏林等特色乡村游成为中原旅游新亮点。五是资源大县。已探明各类矿产46种,其中黄金储量300吨,远景储量500吨,钼矿石储量6.4亿吨,铁、莹石、钾长石等均储量丰富,具有较高的开采价值。

近年来,嵩县强力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带动、民生为本”发展战略,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脱贫工作,县域经济社会实现了持续平稳发展;先后被评为国家可持续发展试验区、国家生态示范县、中国旅游强县、中国最佳休闲旅游县、全国造林绿化百佳县、中国银杏之乡,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嵩县2017年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公告

为全面落实人才发展规划,吸引高层次人才到我县工作,按照《中共嵩县县委、嵩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提高人才工作服务水平的实施意见》(嵩发〔2014〕1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经研究决定,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

一、引才范围和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海外留学研究生。

二、引才计划

本次计划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30名。专业不限,性别不限,年龄原则上在40岁以下(1976年7月31日之后出生)。尤其欢迎金融、矿业、农艺、工业、规划、旅游、教育、卫生等专业人才,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工作岗位一般安排在县城县直单位。

三、报名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坚定可靠;

3.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4.适应工作要求的身体条件;

5.适应工作要求的其他条件。

下列情形者不得报名:

1.我县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4.受党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5.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6.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四、引才程序

1.报名时间:2017年7月17日至7月31日下午6:30,报名以接收邮件的显示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

3.资格初审(2017年8月1日至8月4日)。

4.资格复审和领取面试证(2017年8月5日至8月11日)。

5.面试(2017年8月12日)。本次引进工作不再进行笔试,直接进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面试成绩低于75分者,一般不再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不予聘用。

6.体检(2017年8月13日)。按计划招聘人数1:1.2(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不再递补。

7.考察(2017年8月14日至8月20日)。按计划招聘人数1:1(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比例确定考察人员,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时,不再递补。

8.公示(2017年8月21日至8月29日)。拟引进人员在嵩县人才网、嵩县人民政府网、嵩县党建网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9.聘用。确定引进的研究生学历人才,由县人事、编制、财政等部门负责办理相关手续。

10.引进的有教师资格证的研究生原则上到教育部门工作;引进的医疗卫生类研究生原则上到医疗卫生部门工作;以上两类引进人才除享受本次各项优惠政策外,还可享受教育、医疗卫生部门其他方面的人才优惠政策。

11.所有聘用人员原则上2017年9月11日前全部到岗工作。不能按规定时间到岗者,视为自动放弃。

在嵩县面试和体检期间,嵩县人才办负责统一安排食宿,并组织参观高层次人才公寓。如遇特殊情况,面试与体检时间以实际通知时间为准。请关注报名网络信息,并注意保持各自手机畅通。

五、优惠政策

(一)财政全供事业编制。引进的研究生使用嵩县财政全供事业编制,试用期为一年。

(二)优先提拔使用。试用期满后,经考核优秀的,按照干部选拔任用相关规定,优先提拔使用。

(三)安排免租金公租房。引进的研究生可提供30~60㎡的公租房,5年服务期内免交租金;符合购买经济适用房条件的,可提供经济适用房房源一套。

(四)发放安家费5万元。引进研究生发放安家费5万元,在5年服务期内以每月830元的标准随工资发放或每满一年一次性发放一年金额。

(五)生活津贴补助。引进的研究生可纳入嵩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队伍进行跟踪服务和管理。5年服务期满后,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报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每年发放3000元生活津贴。

(六)发放“一卡通”。县人才办为每名引进人才制作并发放《高层次人才卡》,实行“一卡通”服务。①持卡可无限次免费游览县内景区;②持卡可免费乘坐县内城市公交车;③持卡可享受每年至少一次的免费体检(1000元左右标准);④持卡可享受正常公休假以外的带薪休假待遇,原则上省外每年两周,省内每年一周;⑤持卡子女可在全县范围内自由择校学习;⑥持卡可享受其他相关待遇。

(七)配偶随调。引进研究生的配偶愿意一同来嵩县工作的,由县有关部门和用人单位按其原工作单位性质安排相应工作;暂时无法安排的,用人单位可按照不低于嵩县最低工资标准的50%为其发放一年的生活补贴。

(八)保险政策。及时为引进的研究生学历人才办理或接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等相关保险关系。

六、管理措施

引进的研究生学历人才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任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引进的研究生学历人才要与用人单位签订岗位服务期限承诺书,明确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服务期从引进之日算起。在服务期内,原则上不得申请调离嵩县,服务期不满调离嵩县工作的,不予办理相关手续,已发放的安家费须全额退回。

七、信息发布

嵩县人才网、嵩县人民政府网、嵩县党建网为本次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工作的指定平台,有关引进人才的信息及相关事项通过上述平台发布,请报名人员密切关注,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咨询电话:0379—66312380

八、其他事宜

(一)本方案中的优惠政策仅适用于本次引进的研究生学历人才。

(二)本次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工作由嵩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三)本次人才引进工作法律顾问:王水军(嵩县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主任)、贾学文(河南凯光律师事务所主任)。

具体信息详见嵩县人才网(http://www.lyhero.com/sub/index.asp?id=2850)、嵩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hnsongxian.gov.cn/)、嵩县党建网(http://site.conac.cn/www/172531612/40709390/index.html)。咨询电话:0379—66312380。

嵩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