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影像中国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9月5日 星期

风从南国来 创新续华彩

连续十四年入选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的海格北斗产业集团

“五号空间”创业园内的立体停车场

可载人锂电池航拍机

月色相伴“小蛮腰”

南沙港码头

南沙新区,广州未来的中心

(部分图片由《羊城晚报》记者提供)


拥有7434平方公里、1400多万人口的广州,是广东省省会。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我国重要的中心城市、国际商贸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今年2月,国务院正式批复广州的最新城市定位。未来,广州将强化与香港、澳门的深度合作,成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枢纽,广东自贸区南沙片区将建成粤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

广州被全球权威的世界城市研究机构之一世界城市研究小组评为世界一线城市,5次被福布斯评为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第一位。广州总部经济发展能力居中国前三,在广州投资的外资企业达2.7万家;世界500强企业300家,其中120多家把总部或地区总部设在广州。广州互联网企业超过3000家,诞生了微信、唯品会、YY语音、酷狗音乐、网易、UC浏览器等,建成了华南规模最大的科技企业孵化器集群。

8月31日、9月1日,由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主办、广东省委宣传部指导、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承办的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第32届年会暨“创业·创新——全国百名社长总编广东行”活动在广州市举行。

请您一起跟随记者的镜头,领略广州创新发展的律动。 (本报记者)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