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综合·要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我市开展网络安全和网络信息保护专项检查
□记者 苏楠 通讯员 杨靖

■开栏语

9月18日至24日,我市将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本报自今起开设《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栏目,宣传报道我市网络安全活动动态,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敬请关注。

本报讯 日前,市网信办、市公安局联合开展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贯彻落实情况。

检查组先后对市公交集团公司、洛阳八达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洛阳世纪英豪体育健身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信息系统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所有受检单位均采取了一定程度的网络安全和网络信息保护措施,但个别受检单位存在管理制度缺失、未进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人员网络安全意识淡薄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向受检单位发放了互联网法律法规相关资料。

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市民主动学习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自觉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网络运营者也要切实履行好网络安全和网络信息保护义务。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