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洛阳首匠师傅为洛龙区龙泰小学、行知小学捐赠50份爱心班级报
送上爱心班级报 洛阳娃儿很期待
活动仍在继续,欢迎您参与

收到爱心班级报,孩子们很开心


□记者 王若馨 文/图

新学期已经开始,昨日《洛阳晚报》第六届班级报捐赠活动首站走进洛龙区龙泰小学,洛阳首匠师傅为龙泰小学、行知小学的孩子们共捐赠了50份爱心班级报,标志着该活动在我市正式展开,进入爱心送报阶段。

现场:班级报捐赠活动首站走进龙泰小学

《洛阳晚报》第六届班级报捐赠活动是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市工商联开展的,旨在凝聚社会力量,使其广泛参与到“为孩子们送班级报”活动中,让各中小学班级都能拥有一份学习报,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晚报发出“为孩子们送班级报”的号召后,接到了许多有爱的电话,感受到了各行各业的爱心。洛阳首匠师傅、市钢琴协会……爱心队伍正逐渐壮大,《洛阳晚报》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者之一,更是身体力行,捐出100份班级报。

昨日9时,作为捐赠活动的首站,洛龙区龙泰小学收到了由洛阳首匠师傅捐赠的25份爱心班级报。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标志着爱心班级报进校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当天上午,洛阳首匠师傅还为行知小学捐赠了25份爱心班级报。

感受:孩子们欢迎晚报进班级

杨金源是龙泰小学三年级五班的一名学生,也是一名《洛阳晚报》“小记者”。他说,在老师告诉他们《洛阳晚报》将作为课外读物走进他们班后,他特别高兴,因为平时的读物已经不能满足他的需求。杨金源表示,以后有了《洛阳晚报》,他会利用课余时间多看报,他喜欢看报纸上的漫画,“以后想做一个漫画家”。

该班班主任寇传佳对于班级报也表示欢迎,她说,对于三年级的孩子来说,他们需要了解也应该了解身边发生的事情,读报有助于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呼吁:活动仍在继续,期待您的加入

洛阳首匠师傅总经理陈善德介绍,之所以在活动发起之初就毫不犹豫地加入有两个原因,一个于公,一个于私:“公”是因为他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能够为孩子们提供切实的帮助,拓宽他们的知识面和视野;说起“私”,他透露,他小时候曾是一名留守儿童,没有父母和知识陪伴的日子“不好受”,现在有条件了,他希望让更多的孩子读上健康、优质的好读物,拥有丰富的精神世界。

目前,该活动仍在继续,欢迎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踊跃报名参加“为孩子们送班级报”活动!捐赠及报纸投放情况,《洛阳日报》、《洛阳晚报》、洛阳手机报、洛阳网等媒体将进行跟踪报道:

对于捐赠50份以上班级报的企业,我们将在《洛阳晚报》上进行报道;

对于捐赠100份以上班级报的企业,我们将单独发布捐赠活动预告;

对于捐赠200份以上班级报的企业,我们将开展主题捐赠活动,或设立小记者采访采风基地等。

同时,我们将设立捐赠榜,及时公布捐赠100份以上班级报的爱心企业。今年10月,我们还将组织捐赠50份以上班级报的企业到学校回访,同教师、学生们座谈。

爱心捐赠热线:63217609、18739086626

相关链接

为了改变家电服务行业乱收费、欺诈用户的现象,洛阳首匠师傅应运而生。洛阳首匠师傅是一家集综合服务、零售、互联网平台服务等新模式于一体的多元化高服务标准的全国连锁店,自运营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的家电维修、安装、清洗、保养、检查、零售等服务。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