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单位或企业负责人现场服务,记者和律师与您面对面
2017晚报读者节,欢迎您来和我们聊聊
□记者 李岚

您还记得2016晚报读者节圆满落幕时,《洛阳晚报》的编辑、记者与您许下的“来年再聚”的约定吗?转眼一年过去了,10月14日、15日,2017晚报读者节将在中国国花园举办,“记者编辑和您面对面”的贴心服务仍将准时在现场恭候大家!

熟悉和喜爱《洛阳晚报》的读者,总是能随口说出几个编辑和记者的名字;天天阅读《洛阳晚报》的忠实用户,每天拿到报纸的第一件事就是寻找感兴趣的版面和栏目……在2016晚报读者节期间,不少“咱家人”拿着“咱家的报”赶到现场的“记者编辑和您面对面”区域,想和记者、编辑见见面,聊聊天,他们说他们爱看《洛阳晚报》,“咱家的报”让人暖心、踏实。

为了这种信任,我们一定不负众望。今年,晚报读者节活动现场仍将设置“记者编辑和您面对面”区域,《洛阳晚报》多名记者、编辑将恭候大家光临,替您分忧,帮您解难。无论大事小事新鲜事,还是好事坏事烦心事,只要您想说,我们就愿意听。

当您消费或购物时,遇到了问题,如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当您买房或卖房时,如何避免“陷阱”?养老保险如何缴纳?针对今冬供暖,大家有哪些不明白的问题需要向供热单位咨询?别着急,对于这些问题,您在读者节现场都可以得到答案。

2017晚报读者节活动多,快来参加吧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2017晚报读者节活动筹备组了解到,在10月14日、15日,多家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单位或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将守候在现场的“政策咨询区”,为市民提供政策解答、便民咨询、受理求助等实实在在的服务。这些单位或企业分别是:

●市工商局 ●市社保局 ●市房管局

●市民政局 ●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国家电网洛阳供电公司

●洛阳新奥华油燃气有限公司

●洛阳热力有限公司

●洛阳高新热力有限公司

●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新区热力分公司

●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法律维权,离不开律师指点迷津。在2017晚报读者节期间,擅长不同领域并且有丰富经验的资深律师也将在现场的“律师面对面”服务区免费为市民提供专业服务

如果您有兴趣,请于10月14日、15日到中国国花园参加晚报读者节吧

目前,2017晚报读者节正在紧张筹备,各项招商工作和商家冠名征集也在火热进行,如果您是实力雄厚的企业或商家,有意为此次活动冠名,或者您是有责任和爱心的商家,希望为市民提供福利或实惠,欢迎拨打电话65156002、65156112和主办方联系;如果您是《洛阳晚报》的热心读者,希望为此次活动建言献策,也欢迎拨打上述电话告诉我们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