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报道回音
昨日,孟津籍大一新生小单暑假打工期间“被贷款”40万元一事有了进展——

涉事企业已还清40万元贷款
小单可以安心去上学了

□首席记者 牛鹏远

昨日,经本报报道,孟津县大一新生小单在打工期间“被贷款”40万元的事情已得到解决:涉事企业还清40万元贷款,小单涉及贷款的银行账户作销户处理。

记者联系洛阳玮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得知,昨日上午,他们已通过网银把401555元(含利息)转到小单的银行账户,但因对方办理挂失手续后又补办了一张新卡,导致还款出现问题。随后,该公司到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通过指定银行最终把钱全部还上。该公司提供的转账记录显示,这笔贷款确实已还清。

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相关负责人说,针对此事,中心召开了专题会议,将进一步完善创业贷款的申请、审批流程,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出现。

“感谢晚报帮忙,否则我们真不知道该咋办,这下孩子终于能安心上学了!”小单的家长说,既然贷款已被还上,他们会注销涉及贷款的银行账户,消除孩子的担心。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