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洛阳·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孕妈课堂
选择蜜悦阁 缘于其专业

聪聪的二胎宝宝 (聪聪供图)

蜜悦阁月子会所微信公众号:Aixin-miyuege


34岁的聪聪刚生了二胎宝宝,她和爱人都十分开心。聪聪是国企高管,爱人开了一家公司,家庭经济条件比较好。他们本来准备请月嫂,偶然看到蜜悦阁的信息,到店咨询后,感觉蜜悦阁的环境不错、交通便利,还听说这里有专业的护士,让人省心、放心。试吃了月子餐后,聪聪觉得味道清淡,很好吃,她特别满意,就决定在蜜悦阁坐月子了。

聪聪说,护士长每日巡房让她感觉很踏实,中医问诊能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让她没有后顾之忧。聪聪在医院进行剖宫产,三天后下奶了,但乳腺不通,乳房结了硬块,她憋得发烧。一入蜜悦阁,护士长就安排催乳师帮聪聪疏通乳腺,当天聪聪的疼痛就有所缓解,后来催乳师又来了3次,彻底疏通了她的乳腺。聪聪说,催乳师的手法非常专业,按得一点儿也不疼。蜜悦阁的护士也很专业,每天早晚两次为孩子的肚脐进行消毒、消炎处理,抱孩子晒太阳,给孩子洗澡、换尿不湿,手法娴熟、轻柔,孩子几乎不怎么哭闹。聪聪选择的是蜜悦阁的巡房制套餐,大部分时间都有护士帮忙带孩子,她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感觉很舒心。聪聪和她的爱人都觉得蜜悦阁的服务很好,值得向他人推荐。 (婀娜)

“孕妈课堂”开课时间:9月17日(周日)15:00

课程内容:月子餐品鉴会

地址:华阳国际大饭店8楼

咨询电话:0379-65588866

蜜悦阁母婴健康顾问个人微信:15503792233

QQ:11155448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