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洛阳·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听家常故事,学法律知识
遇到法律问题了?周日来听律师咋说
本次免费法律咨询活动将在西工区健康西路社区举行

□记者 范瑞 通讯员 姬长海

周日,《洛阳晚报》社区版联合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推出的《听家常故事,学法律知识》栏目,将在西工区健康西路社区举行“免费法律咨询,援助进社区”活动,如果您遇到了法律问题,可以到现场听听律师的意见。

活动时间:9月17日(周日)9时至11时30分

活动地点:西工区健康西路20号院(健康西路与王城大道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

交通方式:乘19路、37路公交车可到

律师信息

谢亮 男,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擅长劳动争议、工伤维权、民间借贷、商品房买卖、遗产继承等案件的咨询及代理,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熟练的技巧,能够根据案件的实际情况设计最优解决方案,为当事人争取最大权益。电话:13938829175。

卢娉 女,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对婚姻法、继承法、经济法、保险法、交通事故赔偿等有专门研究,在处理案件过程中,有较强的协调能力,能最大限度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利益。电话:13721614359。

张爱峰 女,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专注于人身损害赔偿、离婚及家庭财产纠纷、民间借贷、房屋买卖、妇女儿童维护案件的咨询及代理,具有丰富的办案经验。电话:15236161227。

任希红 女,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专注于婚姻家庭、房屋装修、建筑房地产、遗产继承、医疗事故、交通肇事损害赔偿案件的咨询及代理,能够根据案件的实际情况设计最优解决方案,为当事人争取最大权益。电话:15896647904。

卢树远 男,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专注于合同纠纷、房屋买卖、离婚、人身损害赔偿、医疗纠纷案件的咨询及代理,具有丰富的办案经验。电话:13653872178。

温馨提醒:本次活动不限名额,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了让律师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您的情况,请提前准备好相关书面材料。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