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天下·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一推了之
美议员为黄片“点赞”,后称“助手干的”

□新华社微特稿

美国国会参议员、共和党籍前总统竞选人特德·克鲁兹(如图)的“推特”账户动态显示,他深更半夜为一段色情视频“点赞”。克鲁兹12日连忙解释,称不是自己而是助手所为。

美联社报道,按照克鲁兹的说法,几名助手有使用他“推特”账户的权限,其中一人在不经意间为色情片“点赞”。他说:“这是职员的问题,是无心的。这是一次失误。”

在社交网站“推特”上,个人动态会记录“点赞”内容。美国“临界点”网站报道,这段时长两分钟的色情视频在克鲁兹的账户上“停留”了近1个小时。删帖大约发生在1时20分。

尽管如此,克鲁兹“点赞”黄片还是迅速成为热门话题,被网友疯狂“开涮”。有网友打趣说,“历史上第一次,人们迫切等待克鲁兹开口说话”。

克鲁兹试图淡化这一引起广泛关注的“插曲”。他也开玩笑说,“如果我知道它会传得这么快,或许我们当初应该在印第安纳州预选时发点儿这种东西”。

克鲁兹拒绝说出犯错助手的姓名,也未说明自己会否采取将其革职等措施。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