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楼市·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想来逛2017洛阳金秋房博会?咱提前做点儿功课
楼市“大派对”等您来狂欢
□郭倩男

●活动时间:10月1日—3日(9:30—18:30)

●活动地点:泉舜购物中心北广场(开元湖南侧)

●主办方:洛阳日报报业集团

●承办方:洛阳晚报

作为今年下半年洛阳楼市最大规模、最高档次的楼市盛宴,2017洛阳金秋房博会备受瞩目。不少市民对房博会充满了期待,到现场逛一圈,就对洛阳楼市了解得差不多了。此次房博会,您将看到哪些楼盘?

“惠”买房,品质楼盘扎堆PK

目前,洛阳·恒大绿洲、君河湾、龙门一号、水岸国际、香榭里·兰溪等各区域的热门、品质楼盘都已确定将在2017洛阳金秋房博会上亮相,并将推出多个专项购房优惠措施。目前金秋房博会组委会还在“招兵买马”,参展队伍也在一天天壮大。

在洛阳提起品牌楼盘,房博会的“老面孔”洛阳·恒大绿洲当之无愧。目前其面积116平方米至154平方米的超高层华宅(精装修)正在热销,据悉,10月还有新品加推。作为“横跨”两个地铁口的大规模社区,地铁开通后,其“王者地位”必定更加难以撼动。

如果您想天天赏美景,享美食,推荐您了解下“环境王牌”君河湾。它内有正在建设的主题景观公园,外有“洛阳八小景”之一的瀍壑朱樱,离老城的美食汇聚地更是只有几步之遥。

道北“新力量”香榭里·兰溪自从9月2日启动认筹之后,风头一时无两,不少前来认筹的市民说“就担心认筹太火爆,到时候抢不到心仪的户型”。

…………

除了新房,房联行、懿皇置业等二手房中介机构将带来海量二手房房源信息,想出售二手房的市民也可到场咨询。

有看头,神奇“雨屋”到洛阳

在2017洛阳金秋房博会上,除了各大品质楼盘,吸睛的还有本报携手泉舜购物中心打造的神奇“雨屋”。

长这么大,下雨时总是人躲雨;走进“雨屋”,体验一下雨躲人吧!据了解,“雨屋”最早起源于伦敦,近两年陆续在我国各地亮相,来洛阳还是第一次。

据该活动项目负责人介绍,“雨屋”其实是个密闭装置,屋内大雨如注,体验者在“雨屋”中慢慢走动,能看到、听到、感受到雨,却不会被淋湿,您走到哪儿,雨都会给您让路。神奇不神奇?背景雨丝密织,人却不湿身,光鲜亮丽,这简直就是拍照片的最佳地方嘛!“十一朋友圈摄影大赛”,咱在家门口拍照就能当“赢家”。

虽然不少“雨屋”是收费体验,有的甚至定价“5分钟收费60元”,但是,在金秋房博会期间进“雨屋”体验完全免费!市民在泉舜购物中心消费任意金额就可免费领取“雨屋”入场券,这也是此次金秋房博会送给市民的一项福利哦。

“雨屋”是什么原理?金秋房博会现场还有什么惊喜?咱们接下来慢慢揭晓,敬请关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