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楼市·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增凯地产暖心活动照亮教师节
□杨欢

活动现场 (香榭里·兰溪供图)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9月10日当天,增凯地产举办了“一生所爱桃李情——兰溪真情献礼”活动。

活动当天,多名晚报小记者在现场为老师手工制作了节日礼物。一名住在香榭里·畔山的小记者拿着亲手制作的贺卡说:“这是我送给班主任尹老师的教师节礼物,希望她能喜欢。”活动当天,多名教师还领取了精美礼品。

增凯地产深耕洛阳20年,陆续开发了香榭里·黎明、香榭里·阳光、香榭里·定鼎广场等多个在洛阳颇有影响力的地产项目。新品香榭里·兰溪的80平方米至120平方米的两室、三室精品住宅,目前正在认筹。

据了解,教师节当天,多名教师成功认筹。“道北房价还是比较合理的,希望开盘时可以选到心仪的户型。”一名刚认筹过的教师笑着说,这套房子算是给自己教师节的礼物,签完协议就去报名参加《洛阳晚报》举办的“魅力教师”线上评选活动。

“香榭里·兰溪每周都会有各种主题活动。”增凯地产项目负责人说,就算不着急买房子,也可以带家人来营销中心参加各种有趣好玩的小游戏。

该负责人还透露,周六、周日晚报红娘帮帮团会来此举办青年联谊相亲会,欢迎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前来看看。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