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版:楼市·家装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助力2017洛阳金秋房博会,嘉道装饰推出“金牌样板间”征集活动
100平方米户型 装修、家具全包价仅需5.98万元
□郭倩男

(资料图片)


2017洛阳金秋房博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参展的各装修公司、建材品牌商家之间“没有硝烟的战争”已打响,晚报惠装家的“老朋友”深圳嘉道装饰更是早早定好了大力度的优惠活动,推出“金牌样板间”征集活动,第一时间为广大装修业主送去福利。

家装市场或现“涨价潮”,业主装修需赶早

秋天是装修好时节,没有夏季的高温、冬季的寒冷,温度适中,气候适宜,工人师傅的活儿干得更细致。

可是,涨价有可能成为不少装修业主享受装修好时节的“拦路虎”。一资深装修业内人士透露,由于环保形势严峻,除装修主材生产厂外,陶瓷厂、石材厂、木门厂、橱柜厂、卫浴五金厂等都是环保重点督查对象,不少企业被停产、限产,直接导致了建材成本上涨。

“近期地板和板材涨价是最明显的,木门、橱柜、家具价格上涨近20%,水泥沙、涂料电线、轻钢龙骨等各种辅料也涨价6%到20%不等,一些家电产品的价格甚至也涨了。”该业内人士表示,现在很多装修公司正处在涨价前的观望阶段,有装修需求的业主,近期要时刻关注市场行情。

“现在公司也在商议制定新的报价单,要市场份额还是要利润,是近期我们一直开会讨论的主题,毕竟2017金秋房博会是我们展示自身形象,让更多人了解、认识嘉道装饰的好机会。与总部多次研讨后,嘉道装饰最终才决定以近乎成本价的优惠力度推出‘金牌样板间’活动,但只有20个名额,额满为止。”嘉道装饰负责人表示。

100平方米户型,“基装+主材+家具”仅需5.98万元

装修100平方米户型,自己装的话,您觉得要花多少钱?10万元?15万元?参加“金牌样板间”活动,“基装+主材+家具”全算下来,最低仅需5.98万元!如果您觉得还不够优惠,可以先在家装市场上比比价,就知道性价比有多高了。

不仅装修总价低,附加优惠也很诱人,如原价4600元的老板烟机灶具,活动价仅需499元;原价8999元的智能马桶,活动价仅需599元,还有定制衣柜、全房灯具等“内购价产品”。所有优惠产品加一块,轻松节省4万多元,相当于半价装修。

“金牌样板间”包含全屋所需的主材,墙砖、地砖、橱柜及室内门等13个大项不限量使用,还包含客厅、餐厅、卧室的家具,这么省心的“全包套餐”,想必是打着灯笼也不好找。

从选材、设计、施工、配送到售后,嘉道装饰有一个完整的体系,业主不用再出一分力,就能实现拎包入住。

嘉道装饰拥有面积达3000平方米的主材展厅及实景样板间,市场上口碑好、美誉度高的知名品牌,如唯美L&D、蒙娜丽莎陶瓷、美标卫浴、帝王卫浴、大自然地板以及各种风格的家具,这里都有。

您如果对“金牌样板间”活动感兴趣,可抽空到位于九都路黄河路口九都城四楼的嘉道装饰整装旗舰店逛逛,能免费领取价值198元的礼品,活动名额只有20个,赶紧报名抢位吧!

微信报名:扫描右方二维码即可填写报名信息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