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竞技·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女子围甲半程 洛阳队列第四
□记者 周中全

第五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9轮比赛昨日在贵州遵义收枰,中信置业洛阳队战平积分垫底的平煤队,本赛季半程过后以积10分的成绩名列第四,这也是洛阳队在三届女子围甲中半程的最好排名。

昨日对阵平煤队,洛阳队的李赫五段技高一筹,执黑中盘战胜平煤队的杨梓二段;洛阳队的陶然初段不敌平煤队的韩国外援朴泰姬二段。虽然未能在弱队身上全取2分,略有遗憾,但洛阳队在遵义站取得1胜1平积3分的成绩,也实现了预期目标。

本轮的一场焦点战是江苏队的於之莹对阵上海队的芮乃伟,结果於之莹中盘获胜,取得了跨赛季29连胜的惊人战绩。

女子围甲下一站比赛将于10月19日移师延安,洛阳队将先后对阵浙江队和江苏队。洛阳队队员能否终结於之莹的连胜势头是下一站的一大看点。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