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版:百姓写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较真儿的主持人
□孙嘉诚

文友合影   陈永忠 摄


9月10日是“以文会友”六周年群庆的日子,也是我入群后参加的第一次线下活动。

到达约定地点后,我很快就与前来参加活动的文友们熟悉了。他们的写作功底让我佩服,他们写作之外的优秀更让我惊讶,特别是主持人薛贵芳。

当天,薛贵芳身着红裙出现在我们面前时,给人一种喜庆的感觉。刚到约定地点,薛贵芳就接到群管理员交给她的任务,做本次群庆活动的主持人。

虽说薛贵芳之前也做过主持人,但以往每次她都是有备而来的。这一次是临时安排,时间的紧迫让她感受到了紧张。不过,这也难不倒她,我在一边看得真切,她抓住活动开始前的那一小会儿,悄然在一张纸上写写画画。我走近一看,原来她在写主持词。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好几次我都看到她在专心致志地背主持词,每背完一遍,还询问一旁的文友:“这样说可以吧?”

有付出就有收获。当天的群庆活动异彩纷呈,这与薛贵芳的出色主持分不开。

薛贵芳的较真儿,让我感触颇深:在写作上,我还没有什么成绩,也缺乏认真的态度。任何人、任何事,都不可能随随便便成功,学无止境啊!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