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版:读者俱乐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小记者口才班秋季班公开课邀您来试听

小记者口才班公开课现场

扫二维码

参与小记者精彩活动

小记者热线:63232410


“小记者口才班的老师讲得太精彩了,让孩子报名参加小记者口才班,一定能把他培养成一名优秀的小主持人!”“小记者俱乐部为孩子们提供了这么多当主持人的平台,真是太棒了!我女儿一定能成为舞台上最棒的主持人!”

上周日,在洛报集团小记者口才班秋季班公开课结束后,热情的家长们在一起交流时都兴奋不已。有的家长感慨说:“这些课程不仅有用,而且讲得好,生动形象,符合孩子的心理特点,对孩子会产生一种潜移默化的影响。相信他们来这里学习,肯定能学到很多知识。”还有的家长高兴地说:“真没想到小记者口才班的老师都来自电视台、电台,他们精湛的技艺和丰富的授课经验,真是让我们大开眼界!”

目前,2017小记者口才班秋季班招生已经正式启动。上周日的公开课,有50多名小记者和家长前来试听,老师与孩子们的精彩互动,让课堂不断响起欢笑声。试听结束后,家长们咨询、报名的场面异常火爆。

“走上台时,要大方、自然,不要左摇右摆,眼睛直视观众,保持微笑,双手自然地放在两侧……”这是公开现场老师指导学员的场景。公开课安排了普通话发音练习、气息训练、声训练习、即兴说话练习、模拟主持、表演练习、少儿诗歌朗诵、绕口令、主题演讲、礼仪常识、嗓音保护等内容。家长们纷纷表示,这些课程太有用了,能帮助孩子全面地锻炼口才和自我表达能力,对孩子们将来走向社会有很大帮助。

小记者口才班负责人说,小记者口才班公开课自举办以来,在全市中小学生及其家长中引起强烈反响。应广大家长和学生的要求,小记者口才班秋季班公开课将于17日(周日)下午再次举行。自即日起,免费公开课可打电话预约试听,赶快为孩子报名吧!

(王静 文/图)

招收对象:5岁至12岁的学生

报名时间:自即日开始报名

(20人小班制教学)

上课地点:洛报集团定鼎南路办公区3号

楼报告厅

咨询电话:63115188

王老师:13700810974(微信同号)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