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版:读者俱乐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小记者站 校长寄语

涧西区英语学校校长寄语

校长 姚莲彩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在这如花的年纪里,带着梦想,带着希望,用每一天的真诚和努力,共同去开创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吧!相信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的目光会更长远,步伐会更坚定,英语学校的明天也必将因你们的精彩表现变得绚烂多彩!

涧西区青岛路小学校长寄语

校长 戴红

亲爱的小记者们,在新学期,愿你们用心感悟生活,坚持写作;用慧眼观天下,发现生活中的美;用童心抒真情,把生活的美好、成长的苦乐化作文字从笔尖流淌,让童年的趣事成为永远的回忆。

老城区道北路小学校长寄语

校长 智博艺

同学们,新学期,希望你们爱生命,重安全,讲文明,懂礼仪,爱学习,守法纪;树立校荣我荣、校耻我耻的主人翁意识,做到以校为荣、爱校如家;把学习当作自身的需要,端正学习态度,用真诚和努力、勤奋和汗水,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洛龙区安乐逸夫小学校长寄语

校长 李静

各位小记者们,新学期,学校将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让你们不断增长见识,锻炼能力,充分展示你们的才艺。请相信自己——今日小记者,明天栋梁材。如果你真心想做一件事,那么全世界都会帮你。如果你愿意努力,父母和老师都会成为你最好的助手。试着努力做到每天进步一点点,试着去做更好的自己,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