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版:读者俱乐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观光度假就到天河大峡谷

天河大峡谷 (资料图片)


栾川天河大峡谷旅游度假区(原栾川倒回沟景区),是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之一,是按国家5A级景区标准打造的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避暑养生、祈福问道、探秘游乐于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区。

整个度假区总面积约56平方公里,平均海拔超过1500米,最高峰大鹏山海拔2113米,其中五圣峰景观区内标志性景点擎天柱海拔1850米,四壁如削、浑圆如柱、直插云天、甚为壮观。游览区内奇峰林立、山高林密、沟谷纵横,是登高望远、观赏云海、感怀抒情的绝佳之地。度假区内环境优美,其独有的中部小高原气候,使其祥和宜居,年平均温度仅10.2℃。园区内遍布1300余种中草药材,素有“中原小西藏”“百草养生谷”“避暑最佳地”等称号。

自山门广场进入天河大峡谷景区内,全程4个半小时。沿途有神牛听涛、一线天、泰来石、宦官乌纱、娘娘问天、试剑石、古木丽影、天河谷、天河源、光武渡、碧玉潭、五圣峰索道等二十几个景点。沿途风景四季分明、景色如画,春季柳枝抽素,山花烂漫;夏季杜鹃艳丽,河水潺潺;秋季硕果压枝,红叶满山;冬季峰峦俊秀,“银蛇”曼舞。天河大峡谷犹如一座天然美术馆,带给人一种“画在景中,人在画中”的绝妙感受。

一山揽千姿,一谷蕴百媚。财神降生地,避暑养生谷。奇景妙境天河大峡谷旅游度假区,正以其无法阻挡的诱惑力和难以替代的魅力,张开热情的双臂,笑迎八方客。

(董巧云)

10月2日栾川天河大峡谷一日游

市场价:138元/人

读者优惠价:80元/人

费用包含:往返空调旅游车车费、

保险费、导游服务费、门票

报名电话:63232365、18537913682

报名地址:九都路与御博路交叉口向南

200米新闻国际旅行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