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

第八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
洛阳师院学生摘三金一银九铜

□记者 王博东 通讯员 焦丽君

参加本届锦标赛的洛阳师范学院学生 (图片由校方提供)


昨日,记者从洛阳师范学院(简称洛阳师院)获悉,刚在杭州参加第八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的学子载誉归来:在此次比赛中,洛阳师院学生共斩获3金1银9铜,同时获A组男女混合集体型一等奖,名列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第一。

本届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于11月13日至15日举行,来自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和香港大学等45所高校的470多名空手道选手齐聚赛场,洛阳师院选派9男6女共15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A组、B组、C组、D组4个竞赛组,其中洛阳师院学子参加了A组和B组竞赛。洛阳师院这些选手不畏强手,先后夺得女子团体型B组冠军、男子团体型B组冠军及女子个人型B组冠军,此外,他们还拿到了A组男女混合集体型一等奖。他们3金1银9铜的成绩,名列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第一,数量位居奖牌榜第三。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