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版:读者俱乐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萌娃想成小戏骨 找对平台很关键
小记者影视艺能班即将开课,欢迎报名

(资料图片)

扫二维码

参与小记者精彩活动

小记者热线:63232410


每个孩子都是天才,关键是家长有没有发现。洛报小记者培训中心给咱洛阳的小记者们提供了一个萌娃变成小戏骨的平台——小记者影视艺能班。

小记者影视艺能班将邀请国内声乐界、舞蹈界、表演界的知名老师亲临授课,并开通了到央视少儿频道《看我72变》《音乐快递》等栏目的表演渠道,是不是很厉害?现在,小记者影视艺能班“小演员”火热招募中。想让您家孩子爱上表演,变成小童星,小记者影视艺能班将是您不错的选择。

小记者影视艺能班为孩子提供

01 儿童艺术家赵淑宝老师、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博士生导师罗锦鳞老师等10余位国内知名的少儿表演艺术家的专业指导;

02 有机会得到高亚楠等国内知名声乐教师授课,针对不同学员,进行一对一专业辅导,寓教于乐,让孩子快乐成长;

03 到央视少儿频道《看我72变》《音乐快递》《智慧树》等栏目演出的机会;

04 到北京儿童艺术剧院、中美纽约电影学院等平台交流、演出的机会。

在小记者影视艺能班孩子将得到

01 只要成为小记者影视艺能班学员,就可以登上2018年小记者春晚大舞台,一展风采;

02 结课以后,每名学员有一场专业的汇报演出,并赠送VCR;

03 所有学员可参与拍摄一部专业的微电影;

04 有机会参加少儿院线电影《逆风少年2》的拍摄;

05 有机会与刘家良、李美熠、韩幸烨、孙嘉艺、颛沛怡等一批具有高水平艺术修养的洛阳小童星同台演出。

小记者影视艺能班,为那些怀揣艺术梦想的孩子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萌娃变成小戏骨,其实就差这一步,抓紧时间报名吧!(尹红磊)

●招收对象:4岁至12岁的学生

●报名时间:即日开始报名(10人小班制教学)

●公开课地点:洛报集团定鼎南路办公区3号楼报告厅

●咨询电话:63115188

小飞燕老师 13525468646(微信同号)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