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6版:糖友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来和控糖家庭医生签约吧
□记者 崔宏远

洛报健康“糖友家”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控糖家庭医生签约是为了让糖友和医生“靠得更近”,为糖友带来真正的实惠,活动在持续进行。

糖友平时血糖有问题或是身体不舒服,一个电话就能获得健康指导、用药指导等服务,对行动不便或是有特殊需要的糖友,还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洛报健康“糖友家”和医院将定期合作开展控糖讲座,为糖友免费化验糖化血红蛋白,进行并发症筛查,提供无针注射器、胰岛素注射针头等成本价购买服务。

目前,采取糖友就近、自愿的签约原则,即糖友自愿和所居住区域内的一所医院签约,如住在西工区,可选择河科大二附院、市中心医院签约。当然,如果糖友有特殊需要的话,也可以指定医院进行签约。

糖友拨打洛报健康“糖友家”热线电话报名,记者负责帮助糖友和医院搭桥签约。

此外,“糖友家”将陆续开展一些公益活动,如果您想了解相关信息,如果您有活动建议,可以拨打本刊记者电话13693830143,加入糖友微信互动群(扫上方二维码,记者邀请您加入),或关注下方“糖友家”微信公众号,一起战“糖”到底。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