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7版:亲子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宝宝不舒服 妈妈有妙招
□首席记者 曾宇凌

亲子圈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每个妈妈都是孩子的“健康超人”,在育儿的漫漫长路上,很多妈妈积累了自己的独门育儿经验。洛报亲子圈开设《妈妈有妙招》栏目,欢迎宝妈们关注亲子圈微信公众号,留言分享你的育儿妙招,一经采用将获得价值68元的小儿推拿体验卡一张。

妙招一:火龙果助排便

分享人:“张利”,宝宝3岁

如果宝宝好几天不排便,可以试试吃红心火龙果,可以帮助排便,最好用红心火龙果。我侄子就是这样,吃了红心火龙果就拉。不过,火龙果是寒性水果,如果宝宝脾胃虚寒,可以把香蕉蒸熟了让宝宝吃,也能收到通便的效果。

妙招二:郁美净治湿疹

分享人:“鸽子”,宝宝7岁

冬天空气干燥,宝宝也会跟着皮肤干,出现湿疹,不要着急给宝宝用皮肤药,可以试试郁美净,袋装的就行,经济实惠又管用。我家孩子小时候经常出湿疹,坚持用郁美净之后好很多。

妙招三:

揉肚子缓解急性腹痛

分享人:

“诺诺妈妈”,宝宝6岁

遇到好吃的,宝宝一不小心就会吃多,导致急性腹痛,揉肚子可以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揉的时候,一定要顺时针揉,最少揉15分钟以上,然后用热水袋热敷肚子。如果不能缓解,或者症状持续加重,就要去医院了。

温馨提醒:妈妈们的妙招仅供参考,如果宝宝症状较重,建议及时就诊,求助专业儿科医生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