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天下·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81岁照样当空姐
美国女子贝特已在空中飞了60年

□据 中新网12月4日电

外媒报道,世界上最年长的空姐、美国女子贝特·纳什(如图)今年已经81岁,她决定继续空乘事业,直到身体扛不住的那一天。

1957年,贝特在21岁时成为一名空姐,至今她已在空中飞了60年。本来到了一定的年纪,贝特也决定退休,但儿子生了一场重病,经济问题让她又继续自己的空中航程。从那时起,贝特就再没想过要退休了。

飞行员的强制退休年纪是65岁,但航空业对空服人员没有退休年龄限制,因此贝特仍可以在自己热爱的行业为旅客服务。

作为一名老人,贝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新设备和新规定都能第一时间培训过关,所以即便年事已高,她仍旧是一名合格的空姐。

贝特说,服务的关键是要让消费者感到受重视,“每个人都想要最好的,想得到爱和关心”。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