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楼市·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装修费用满5万元
补贴7500元!

参加新恒发装修平台14周年庆活动,最高可领超万元装修基金,还送基装、环保建材……

微信报名:关注“洛阳家home”微信公众号点击“惠装家”报名


□郭倩男

“周年庆必带大促销。”新恒发装修平台携手晚报惠装家推出的14周年庆活动,让业主们着实兴奋了一把,50套环保样板工程,目前已被定了一大半。已经报名的业主,请于12月8日、9日,带上户型图,前往位于滨河南路与王城大桥交会处南200米路西的东箭完整家居,与设计师一对一商量装修方案。还没报名的业主,时间不多了,报名要抓紧。

价格透明,打动业主

新恒发装修平台14周年庆活动,好像吹响了“集结号”,吸引来一大批业主。到底是什么打动了他们?

业主反馈:活动的优惠力度让我很动心,我在大曌国际有一套40多平方米的房子,水、电、瓷砖铺贴、地面找平、乳胶漆等项目一个个列出来算价钱,最终预算才2万多元,比一股脑算价钱的套餐装修透明多了。

业主反馈:我的房子明年才交房,但是现在环保督查这么严,听说明年建材价格会大涨,现在交1万元预付款,新恒发承诺年后开工不涨价,这下我就安心了。

业主反馈:我跟老伴都50多岁了,直到今年才有一套属于我们的房子,所以对装修特别慎重,洛阳大大小小的装修公司几乎跑了个遍,光设计方案就攒了一大摞,最后还是新恒发的价位和设计方案最打动我们,跑了大半年,终于定下来了。

对于业主的信任,新恒发装修平台负责人表示,公司每单活儿都利润微薄,但他们看中的是客户的口碑和长期的市场效益,这是打动业主的关键因素。

“有些建材厂家,跟我们都合作十来年了,与从代理商拿货的装修公司比,即使用的是同一品牌的建材,我们也有自信把装修成本降1万多元。”该负责人说,除水、电预收外,他们承诺,预算等于决算,不会多收业主一分钱。

多重大礼,就等您来

14周年庆是个大日子,这是新恒发向业主展现公司多年来积淀的实力的机会,所以,回馈业主的可不是力度一般的小优惠。现在预订环保样板工程,可获得多重大礼:

◎送基装

凡在活动期间交定金的业主,可在包立管、乳胶漆、全房过门石、壁纸、浴霸等装修项目中任选一项,免费装!

◎送装修基金

如果装修款满5万元,业主可获赠7500元装修基金!装修费用越高,送的装修基金越多,6万元送8500元,7万元送1.1万元,8万元送1.3万元……

14周年庆是新恒发今年力度最大的优惠活动了,从年初到现在,如果在新恒发装修低于这次活动价,业主可要求退还所有装修费用。

◎送环保建材

环保样板工程均把普通PPR管升级为更纯净、耐用的德标NFβ晶形抗菌纳米管,普通PVC阻燃电线升级管升级为德标阻燃电线升级管,腻子升级为新恒发装修平台专用胖子水性净味腻,更绿色环保……仅升级建材就让业主省了5800元。

◎送环保检测

装修完工后送开荒保洁、环保检测,如检测不合格,砸掉重装。所有主材可享受1年质保,水、电、防水等隐蔽工程可享受5年超长质保,泥瓦工、木工、乳胶漆等享受2年质保。

报名电话:

80855900、13837967120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