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货车拉一车梨侧翻高速
民警忙活俩小时装卸水果

□记者 郭学锋 通讯员 李旋

扫二维码,看民警搬水果现场视频


昨日记者注意到,微博上有一条信息引来不少人点赞:一辆拉梨的货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侧翻,巡逻民警查看发现幸无人员伤亡,然后忙活两个小时帮司机装卸水果。

记者辗转联系得知,此事发生在12月4日19时许,事发地点在郑卢高速与宁洛高速交会处附近。

当日,洛阳高速交警大队郑卢中队民警王琪峰和两名协警驾车在管辖路段巡逻,意外发现一辆豫P号牌的货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侧翻。“货车上拉的箱装水果散落了不少。”王琪峰说,他们迅速上前查看,好在货车司机并无大碍,他和同事就在周围放置了安全锥,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

“我们联系大队调度一辆处障车到场救援,考虑到强行扶正侧翻的货车会导致更多的水果损坏,我们决定先把车上的水果卸下来,待车辆扶正后再装车。”王琪峰说,他们前后忙活了两个小时。

“货车司机称,当日,他在洛宁收购鲜梨,途中,因操作失误引发货车侧翻。后经检查,货车受损较轻,司机说会就近下高速。”王琪峰说。

记者注意到,王琪峰等人装卸水果的视频被上传到网上后,不少人为他们的行为点赞:“巡逻民警默默帮司机清理散落的水果,在寒冷的冬夜里给司机送去了温暖。”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