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广告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洛阳藏品级物业,再掀投资风潮
九都路·自贸区·城市风尚综合体

西元国际项目夜景

公寓居住风格效果图

公寓酒店风格效果图

图片由西元国际提供


时代藏品

速享洛阳腾飞发展“专列”

千年古都洛阳,在历史长河中是耀眼夺目的,在当下是日新月异的。自贸区的落定、高铁十字框架的规划、机场扩建及国际航班开通,洛阳已向国际化城市昂首挺进;发展越快的时代越需要能珍藏的作品,位居自贸区头排的西元国际正是如此,匠心独运为城市打造精品物业,如梵高的画作、洛阳唐三彩等藏品般,会随时光而更见价值。

地段藏品

自贸区头排万千繁华场

西元国际位居涧西、洛龙,高新三区交界,坐收城市发展红利;速享九都路、青岛路、双高速入口、地铁1号线上海市场站等多维便捷路网;周山森林公园近在咫尺,自有10万平方米社区庭院、万达商圈、上海市场、南昌路商圈及自身8万平方米主题商业街等5大商圈环绕;位居城市优越地段,成就九都路上的生活高点。

繁华藏品

名门倾心礼献62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

西元国际由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中国品质地产专业新锐品牌价值TOP10的名门地产倾力打造,集酒店式公寓、双气灵动新贵公寓、商务写字楼、品质住宅、名门购物中心、临街商铺于一体,打造自贸区域内难得的全业态、互生式商业综合体,坐享精品城市资源,62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描绘洛阳全新生活版图。

财富藏品

3万元起做星级酒店大房东

西元国际40平方米起新贵型空间,投资、居住、办公三合一。同时强势引入维也纳星级酒店,打造城市投资珍品;首付3万元起,低门槛,轻松成为星级酒店大房东;有星级酒店物管运营和酒店精装,即可月月轻松坐收红利,一次微小投入,终身享用;首批房源开盘即清,二批稀贵房源循望加推。

商务藏品

自贸金融大厦将荣耀登临

西元国际力求塑造土地价值最大化和城市需求极致化,以国际化视野为洛阳高端商务人士量身定制自贸金融大厦,建筑面积85平方米~800平方米智慧商务空间,引入世界级品牌电梯,礼遇峰层商务人士,彰显企业不凡气度,致礼洛阳成功人士,敬请期待。

(周听)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