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

本月20日可免费泡温泉啦
2017洛阳首届网络冰雪温泉旅游节启动
免费温泉体验系列活动邀您参与

快扫二维码,参与免费泡温泉活动吧


□见习记者 谢娜娜

本月20日,您可以免费泡温泉啦!

这是9日上午召开的2017洛阳首届网络冰雪温泉旅游节启动大会上透露的消息。会上,凤翔温泉、银杏仙庄温泉、雅文虎山温泉、梦桃源温泉等洛阳温泉企业负责人与旅游界人士,共同商定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打造一系列“温泉惠民大餐”。

洛阳温泉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洛阳温泉旅游产业日益成熟,呈现出主题多元化、风格多样化等特点,成为冬季旅游市场的一大亮点。为了让更多市民及外地游客体验洛阳温泉养生的魅力,洛阳网联合洛阳市温泉协会及其会员单位共同策划了2017洛阳首届网络冰雪温泉旅游节。

启动大会将12月20日确定为本届网络冰雪温泉旅游节“温泉免费日”。广大市民及游客可通过线上助力,免费温泉“想泡就泡”。同时,“自驾周”“家庭周”“情侣周”等免费温泉体验系列活动也将陆续展开。

赶快拿出手机,关注洛阳网官方微信,点击底部菜单“温泉免费日”并参与线上助力,即可获得免费泡温泉名额,或扫下方二维码直接参与免费泡温泉活动。

本届网络冰雪温泉旅游节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洛阳网、洛阳市温泉协会共同承办,并由市旅发委大力支持与指导,将持续至2018年1月31日。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